Others   產品介紹
用户名:
密码:  
   
 
其他
Others
打印機
Printer
數碼相機
Digital Camera
液晶顯示屏
LCD Monitor
19"LCD
20"LCD
22"LCD
23" LCD
24" LCD
移動式硬碟
External Mobile Hard Drive
網路產品
Network Product
防毒軟件
Antivirus software
 
 
名称:金山毒霸V9兩年版套裝
MOP: 228
閱讀次數: 3201
金山毒霸V9.0


三維互聯網防禦體系:
金山毒霸V9.0採用了“病毒庫+主動防禦+互聯網可信認證”技術,為用戶構建起立體的防護體系。



採用掃瞄病毒庫(特徵碼)的方式,配合毒霸的即時監控系統和主動升級技術,可以幫助用戶及時抵禦各種最新出現的病毒、木馬和惡意程式。


主動防禦技術,基於用戶電腦正常狀態下的各類系統行為(如文件創建、文件釋放等)的監控,智能對可疑行為進行判定和攔截,從而阻止惡意程式對用戶的系統造成侵害。


金山毒霸V9.0在病毒庫和主動防禦的基礎上,採用了最新的“互聯網可信認證”技術,進一步提高了抵禦未知病毒的能力。當用戶的系統遇到無法準確判斷其性質的可疑行為時,即連結到金山毒霸的伺服器,通過“毒霸互聯網安全認證中心”瞬時間完成後續的處理工作,既避免了對普通用戶的困擾、又可有效地堵塞安全漏洞。



一對一全面安全診斷:
在“金山反間諜”系統的基礎上進行診斷,提供更為準確、詳實的系統健康指數評估,作為您系統是否安全的權威參考,而且這一診斷結果是動態的。金山毒霸V9.0對用戶系統中多達1000項的關鍵區域進行掃描,結合可信認證技術以及各類監控狀態判斷,從而智能判斷當前用戶系統的安全性。

查殺頑固病毒更徹底:
以往用戶常發現掃描出來的病毒卻總也難以徹底清除,傳統的殺毒軟體會提示清除失敗或者在系統重啟後病毒重新又出現,金山毒霸採用的搶殺技術,確保在系統啟動早期,即可清除病毒、木馬、惡意軟體等威脅,避免了用戶系統被反復感染的窘境。

其他:
網頁安全防禦; 系統安全增強計劃;
全面兼容 Windows Vista; 主動漏洞修補;
查殺病毒、木馬、惡意軟件; 黑客防火牆。

詳細>>

金山毒霸V9.0 兩大功能亮點:
三維互聯網防禦體系:金山毒霸V9.0 對病毒和木馬等威脅的查殺,採取本地病毒庫掃瞄、惡意行為攔截和可信認證技術的三重防護。
一對一安全診斷:金山毒霸V9.0 對用戶系統中多達1000項的關鍵區域進行掃瞄,結合可信認證技術以及各類監控狀態判斷,從而智能判斷當前用戶系統的安全性。

金山毒霸V9.0 主要功能:
1. 搶殺技術
搶殺技術確保在系統啟動早期,徹底清除所有病毒、木馬、惡意軟件等威脅,讓各種威脅在發作前就徹底被清除乾淨。

2. 集成金山清理專家
金山毒霸V9.0殺毒套裝集成金山清理專家,具備金山清理專家所有功能,金山毒霸與金山清理專家聯合對系統進行診斷,給用戶更為準確的系統健康指數,作為您系統是否安全的權威參考。集成的金山清理專家還為您提供方便實用的自動運行管理、文件粉碎器、歷史文件清理、垃圾文件清理和LSP修復等多款小工具。

3. 系統安全增強計劃
本計劃將對潛在系統中的危險程序或具有可疑行為的執行程序,進行分析並做出相應的處理策略。它有助我們更迅速的應對未知危險程序,增強用戶系統的安全性。

4. 網頁防掛馬
在您瀏覽網頁的時候,網頁防掛馬將監控網頁行為並阻止通過網頁漏洞下載的木馬程序威脅您的系統安全。

5. 主動漏洞修補
根據微軟每月發佈的補丁,第一時間提供最新漏洞庫,通過自動升級後自動幫助用戶打上新發佈的補丁。

6. 主動攔截惡意行為
對具有惡意行為的已知或未知威脅進行主動攔截,有效地保護系統安全。

7. 主動實時升級
主動實時升級每天自動幫助用戶及時更新病毒庫,讓您的計算機能防範最新的病毒和木馬等威脅。

8. 全面兼容 Windows Vista
能夠全面兼容Windows Vista操作系統,為用戶提供基於微軟最新操作系統的全面防護服務。

9. 查殺病毒、木馬、惡意軟件
使用數據流、脫殼等一系列先進查殺技術,打造強大的病毒、木馬、惡意軟件查殺功能,將藏身於系統中的病毒、木馬、惡意軟件等威脅一網打盡,保障用戶系統的安全。

10. 黑客防火牆
金山防火牆作為個人網絡防火牆,根據個人上網的不同需要,設定安全級別,有效的提供網絡流量監控、網絡狀態監控、IP規則編輯、應用程序訪問網絡權限控制,黑客、木馬攻擊攔截和監測等功能。







服務承諾:每週17次更新病毒庫,在線升級。


系統要求
CPU :Pentium III 1GHz以上
內存:256 MB或以上
硬盤:1G空間或以上
使用平台:微軟視窗繁體/英文Win2000專業版、繁體/英文XP 家庭版 /專業版、繁體/英文Vista 家庭版 /商用版